红桃py

【bounprem】沉溺13

  Prem踏进公司大门的瞬间,只要路过的人都看向他,有的在窃窃私语。Prem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,又对着玻璃门左右看着自己的脸,衣服没有穿反,脸上也没什么奇怪的东西,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,被别人这样看看,心中多多少少有些发慌。

  上次被闪光灯强照后眼睛一直干涩发痛,Boun不允许Prem使用太多手机,所以发生的事Prem自己也不清楚,总感觉Boun瞒着自己什么事。

  Prem扛不住好奇心,点开社交软件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Prem没想到自己又被拉到了热搜上。

——我嗑的cp是真的!Boun官宣了!

——就知道他们两个人有猫腻,啊啊啊!太刺激了,太激动了!

——Boun霸道护妻,黑粉们通通闪开。

  Prem猜到了什么,点开Boun发的最新动态,一张照片,是他们的伴侣证,并配文“是合法的”。

  Boun走进公司,看见Prem站在不远处不动,到他的身后,注意到他手机屏幕上的内容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  “还是被发现了。”

  “Boun,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打算瞒着我到什么时候,不让我看手机是不是因为做了心虚的事?嗯?”

  “听我狡辩,”Boun解释,用像小狗一样委屈的眼睛看着Prem,自己的Omega生气了,一定要哄,“我不想再让黑粉欺负你,他们太过分了,我们是合法的,有什么不好公开的,你就是我的Omega,你不是他们说的那样的人。没和你商量是我的销,对不起,但是现在开始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保护你了。”

  看着Boun认真解释的模样,Prem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暂且原谅你了。”

  其实Pvem心中还是不太愿意公开的,公开的话就会有人刻意去关注私下的生活,工作活动肯定也少不了众人的调侃,也有可能会成为别人的谈资,Prem并不喜欢别人来过多的关注自己的生活。但是转念一想,Boun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自己,再说来,也不用再故意去藏着腋着。

  也许是公开的缘故,公开后的第一次双人活动采访时,记者和主持人便问了粉丝们一直想问的问题,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公开他们的关系。

  “不公开和公开都是为了保护他。”

  当时Boun的回答不带犹豫,也掀起了现场的尖叫,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保护心中的那个人,这波狗粮不要太甜。

  忙了一阵子,Prem打算去陪陪母亲,Boun提议顺道去那边的沙滩上露营。

  Boun先搬着帐篷去找一处地方,Prem就先去母亲那边走一趟。

  保姆向Prem讲了母亲最近的状态,还不错,也有在坚持吃药,但是脸色可以看得出生病的模样。

  Prem渐渐接受了母亲会离开自己的事实,他能做的就是尽量去实现母亲的愿望,尽量抽出时间来陪一陪她,病魔不在他身上,他体会不到那种痛苦吧。

  夜晚的晚风有些凉,Prem穿了一件薄的冲锋衣坐在放在沙滩上的小椅子上,看着海浪一层叠着一层,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礁石的声音。

  Boun走到Prem的身边,手轻搭在他的肩上。

  “进帐篷睡一会吧,日出还有些时间呢,我在外面守着你。”

  Prem站起身,走到帐篷前,又扭头看着Boun。

  “你也进来休息吧。”

  Boun有些意外,还是笑着和Prem一起进了帐篷,一只手给Prem枕着,另一只手精准地定位到Prem腰的位置,搭在上面。

  那晚的海风温柔,Prem沉溺在Boun的温柔之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害嗨,又是水文,保证下次好好,认真地写,下次尽量不水,嘿嘿。

点赞,评论,感谢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