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桃py

【bounprem】沉溺15

  Prem整个过程都没说过什么话,饭菜也没吃多少。

  好不容易熬过,Boun的母亲吩咐Boun送Komo回家,Prem还是没说还是,只是冲着Boun点了点头,自己开车离开。

  公路上的车并不多,摇下车窗,任由风吹肆意,Prem的头发在风中起舞,可此时的他只觉得烦闷,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,他还不想回去,将车头调转方向,开往母亲的住处。

  母亲在一个月前病情再一次恶化,真正地进去了“等待”的过程。

  母亲见到Prem很意外,又十分开心,握着他的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放的正是Prem演的剧,这个母亲已经看了很多遍,但怎么也看不腻,她说这样就觉得Prem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自己倒也不觉得有多么的孤单。

  “妈妈,我今天就住在您这里了,好久没和你一起住了。”Prem边给母亲削苹果边说。

  “是不是和Boun吵架了?”母亲看着Prem,似乎看透了一切,“脸上阴沉沉的,这可瞒不了我,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?”

  “其实也没什么,我想冷静几天。”Prem的动作顿了一下,接着将手中的苹果切成小块放进盘子里。

  “感情不会一直处在热恋期,度过平淡期就好了。”母亲用牙签叉了一块苹果递到Prem的嘴边,“在这里想住几天就住几天,想明白,说清楚就好了。”

  Prem点点头,咬下苹果,冲着母亲挤出一抹笑。

  临睡前Prem才发消息告诉Boun自己在母亲这里住几天,便关了手机,仰躺在床上,月光透过窗,微光倾散,耳边听着隐约的海浪声,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出神。

  Prem慢慢转入幕后,但有些活动他还是会出现在大众面前,却总感觉自己和Boun有所疏远,有些事情对彼此也有了隐藏,有时也会因为小事吵架,正是因为如此心中的不安和疑心病越来越重。

  看来真的需要好好坐下来聊一聊了,Prem侧过身看着窗外,心想。

  Prem在母亲这里住了三天,被Aob喊回去参加双人活动。Prem想着趁这个机会回去和Boun好好谈谈,总是要面对的。

  坐进车里,电话铃响起,未知来电,Prem半带犹豫地接起。

  “你好。”

  “P'Prem,我是Komo。”电话里传来好听的女声,“是P'Boun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的。”

  “嗯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有事,要不我们当面说吧,有时间吗?”

  Prem看了一眼时间,活动在下午,完全有足够的时间,“好。”

  Prem先到了约定好的地点,找了一个人少的位置坐下。

  Komo没过多久便来了,坐在Prem的对面。

  “有什么事就直说吧,我一会还有事情。”

  “那不要嫌我口直体快。”Komo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双手环在胸前,身体微微向前倾,“找你是为了来要你的腺体,这个腺体在你身上这么多年了,该给我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P'Boun没和你说吗?你们结为伴侣是有目的的,从万千个候选人中选择了你,了解你的背景,你的家庭,你的腺体等级,你和他的契合度,了解你的一切,而他,只是为了你的腺体。”Komo向后靠在椅背上,衣服胜利者的模样,“你也知道,P'Boun答应过找腺体给我,更直白的说,你就是那个幸运儿,他要的只是你的腺体。”

  为什么选择我,因为我想要找个伴侣。

  Prem双手紧紧攥着衣袖,大脑一片空白,所以这么些年是做戏。

  对啊,他是演员,是很优秀的演员。

  Prem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活动现场的,整个人就像是被抽走了灵魂,由着化妆师和造型师摆弄着自己,脑子很乱。

  Boun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,站在Prem的身后,工作人员识相地离开。

  “Prem,Komo是我的朋友。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要我的腺体?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要我的腺体。”

  “是不是Komo和你说了什么?”Boun有些慌乱,蹲在Prem的腿边手搭在他的膝盖上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只要我的腺体。”

  “我和Komo说的那些话,答应的那些事,现在都不算数,都是假的,我没有过那种想法。”

  “那你说的什么是真的?为什么选择我?”

  “我承认那时候是因为Komo,可是和你结为伴侣之后我真的爱上了你。”

  “可你当时要我的腺体,一开始你就骗了我。”Prem深呼吸一口,压制着怒火不让自己吼出来,“你出去吧,我想静一静,不想把情绪带到活动上。”

  “Prem......”

  “出去。”

  Boun被Prem赶出门外,静静地看着那紧闭的门,他终还是错了,以为可以瞒过,可纸终包不住火,还是会败露。

  活动上,Prem几乎没怎么和Boun有交集,一些亲密的举动也很排斥,粉丝以为小夫妻在吵架,在互动的时候劝说着。

  两个人也笑着“接受”。

  Prem回公寓收拾了几件衣服,打包好,趁着Boun还没有回来,去Daily那里。

  Daily看到稀客震惊,但又看到Prem背着的包,又想到今天的活动直播,猜到他们吵架了,来这里避一避了。

  Prem将包随意扔在沙发上,坐在沙发的一角,双脚踩在沙发上,双臂环住,头埋在臂弯里,眼睛无神地盯着前方。

  Daily想着办法让Prem说话,给他吃的,可是Prem一动不动,就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体,失了魂魄,剩下躯壳。

  正当着Daily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,Boun找上了门,Daily想让Boun进来和Prem说清楚,告诉他这个人已经坐了将近一个小时了,动都没动一下。

  “别让他进来,让他滚。”Prem终于开了口,看向门的方向,现在那张朝朝暮暮喜欢的脸让他觉得害怕。

  “这是我家,来者是客。”Daily不听Prem的话,放Boun进来,“有什么问题解决了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解决不了!从一开始就解决不了!滚!”Prem从沙发上站起来,指着Boun,手指上的戒指在这一刻是多么的刺眼,激发了他一天的忍受。

  Prem将手指上的戒指粗鲁的摘下,手指被搓红,戒指扔到Boun的脚边,清脆的声音,滚了几圈,停下。

  “我们离婚。”

  Prem说完没给Boun任何说话的机会就去以前自己住过的房间,将门反锁。

  Boun颤抖着手,弯腰捡起地上的戒指,眼泪无声地滴落。

  他想过最坏的结局,却没有做好面对的勇气。

  

嘿嘿,520不来甜的,我就是反骨

又是俗套的剧情,我是土狗,我爱看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