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桃py

【bounprem】沉溺17

  Prem一觉睡到了中午,还是被保姆的一通电话吵醒的,整个人也瞬间清醒,电话里保姆没讲明白,只晓得母亲突然晕倒送进医院了。

  Prem随手披了一件外套,拿着手机匆匆出门,被站在门外的Boun吓了一跳,缓过神来,无视看着自己的人,去按电梯按键。

  “有急事吗?我送你去。”Boun走到Prem的身旁,闻隔了一定距离,声音很轻,似有央求的意味。

  Prem看都没有看一眼,一直盯着显示屏上的楼层数。余光瞥见Boun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微微偏转过头,刚好对上他的眼神。

  这些天憔悴了很多。

  “我妈进医院了。”Prem收回眼光,怕自己会心软,见电梯门开了,说。

  Boun开车送Prem去了医院,Prem带着小跑到抢救室门口,保姆来回在走廊踱步,灯还亮着,看见Prem来了就像是看见了救星。

  “今天一大早不知道是谁打了一个电话,可能是吓着了晕了过去。”

  “电话?”Prem满是疑问,“我妈手机呢?”

  保姆将母亲的手机递到Prem的手里,母亲的手机没有设置密码,直接划开,点开通话记录,顶头的一串号码有些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
  是Komo的电话号码。

  Prem抬头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Boun,眼神复杂,接着回拨了那串号码,想了没几声便接通了。

  “这么快就考虑好了?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着得意。

  “你和我妈说了什么?”

  “哦?”对面显然有些惊讶,很快又平淡无奇地说,“也没说什么,就是告诉了她你和Boun的所有事情,还告诉了她你们要离婚,哦对了,问她愿不愿意把腺体给我,不然就把你......”

  “疯子!你就是一个疯子!”Prem对着电话吼了出来,按断了电话。

  Prem全身都在颤抖,大口地喘气。

  医生从抢救室里走了出来,Prem用期望的眼神看着医生,可是医生还是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突发心梗加上肺癌,我们尽力了。”

  Prem愣愣地看着医生走回抢救室,又看着灯熄灭,看着母亲被推了出来,冰冷的病床上盖着冰冷的白色。

  Prem颤抖着手掀开白色的一角,母亲的脸苍白,没有任何血色,似乎触发了某个点,眼泪顺着脸颊掉落在白色上,而Prem倔强地拭去眼泪,慢慢跪下,抚摸着母亲的脸,还有一丝残存的温度。

  “你说你会一直陪着我的......”

  医生劝说了几句,将白色重新盖回,推着车越走越远。

  Boun上前想要扶起跪坐在地上的Prem,可是还没有触碰到,Prem就自己站了起来,眼中带着泪,眼眶泛红,盯着Boun,漠然。

  “为什么啊?你告诉我为什么啊?不就是要我的腺体吗?你拿走啊,为什么要告诉我妈,Komo凭什么啊?”Prem带着哭腔,“我求求你们了,不要再来找我了,好吗?”

  Prem手里紧紧握着母亲的手机,转身离开。Boun连忙抓住Prem的手腕,毫不犹豫地跪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你打我,你骂我都行,不要让我不找你。”

  “你起来,不用跪我,你不欠我什么,我也不欠你什么,别再拽着我了,我很累,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放了我,也放了你自己。”Prem反手抬着Boun的手腕,让他起来。

  “我们能不能再好好聊一聊?”

  Boun似乎知道Prem会心软。

  Boun并没有带着Prem回到Daily的公寓,而是回到自己的公寓,Prem觉得诧异,但没说什么。一路上,Prem只是看着车窗外,他想看海,可看不见那片海了。

  到公寓已经是晚上。

  “Komo的事情我会处理好,你相信我,或者你给我一个处理的方案。”

  “我想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。”Prem冷漠地看着Boun。

  “我只能让她离开,不再出现在这里。”

  “她害了我妈。”

  “Prem......”

  “腺体对她,对你们真的很重要吗?我明明想要和你把所有事情说清楚,我明明可以自己慢慢消气,可以和你一起找Komo谈,我明明那么爱你,可现在我觉得自己是多么可笑。”Prem看着Boun,眼泪在眼中打转,此时的Boun是多么陌生,“你们说过会一直陪我,却都食言了。”

  Boun上前抱住Prem,手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
  “我在,我会在。”

  Prem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,甚至哭到嗓子哑了,甚至哭到了有呕吐感,甚至哭到全身颤抖。

  迷迷糊糊地洗了澡,脑子空洞,却又似乎想透了什么。

  Prem裹着浴巾出来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Boun,出神,自己好像很喜欢看着他出神,每次都以为自己习惯了就不会了,每次都以为是最后一次,可还是忍不住。

  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。

  Prem深呼吸一口,解开浴巾的带子,露出自己的肌肤,散发出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慢慢走近Boun,跨坐在Boun的腿上,双手环住Boun的脖子,凑近,在他的唇边落吻。

  现在的他是以什么心情,什么心境来吻面前的男人,带了痛苦,带了伤心,还是带了诀别,又或者是带了残存的爱意呢,他自己也不清楚。

  Boun显然一怔,但还是回了吻,将Prem小心翼翼地放躺在沙发上。

  他以为Prem原谅他了。

  

这周的更新又是水,兑水大师,嗨害嗨,点赞,评论,感谢大家。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