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桃py

【bounprem】沉溺12

  Prem连赶了好几天把自己的大部分戏份拍完,根剧组和老板专门请假,母亲不愿意保姆照顾,放心不下,Prem打算回去陪她,顺便劝劝她请一个保姆,这样也好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有人照顾。

  Boun继续留在剧组,他还抽不出身,不过有空也会去陪Prem和他的母亲。Boun知道Prem不太想麻烦自己,有时去了反倒被骂一通,休息的时间本就不多还来回奔波,而Boun总有借口,说自己刚好没戏份,说想见一见他们。

  这些天,粉丝在到处找Prem的身影,网络上的动态还停留在半月前发的一张自拍。有些粉丝在动态下面留言,有些人专门在Boun动态下留言询问Prem的踪迹,粉丝再见失踪人口是在杀青的照片和花绪里面,但是在杀青当晚的直播里都没看见Prem。

  “最近有很多人问Prem去了哪里,其实他家里有点事要处理,处理好了就会回来了。”Boun在直播里替Prem做了解释,“我期待他可以早些回来。”

—我上次看见Prem去医院了

—什么?是生病了吗?

  “Prem没有生病,是他最亲爱的人生病了。”

—希望早日康复。

—替我们多多关心Prem,总会打败病魔。

  粉丝的祝福占满屏,Boun连声说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播进行到一半时,Boun惊讶地发现Prem在线,有的粉丝也看到Prem上线的消息提示,起哄着让Boun喊Prem进入直播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Boun正想着拒绝,Prem反而自己进入了直播间,连麦。

  看着屏幕里的Ptem,Boun心中不是滋味,自己好不容易把他养胖了一点,现在又瘦了回去。

  “大家好啊,刚才我可是一直都在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”

  “一直都在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  “我隐身。”Prem开玩笑地说。

  弹幕的粉丝炸开了锅,纷纷表示终于听见“失踪人口”说话了,激动。

  “Prem,在和Boun打视讯吗?那臭小子好几天没来陪我了。”Prem母亲的声音传进直播。

  “妈妈,我在直播。”Prem吓得扭头看向走进房间的母亲,小声地说。

  “告诉妈妈我明天就去陪她。”Boun接话。

  粉丝震惊,按照现在这个程度,她们有合理的证据认为Boun的伴侣就是Prem,可是又没有完全可靠的证据,比如官宣。有些人心疼Boun的“伴侣”,这也成为黑粉夸大其词的料,认为已经有伴侣还和别的Omega暧昧不清,这是对伴侣的不负责任,是一种渣男的行为,骂声总是有的,喷子也总是会捏造的。

  Boun所在意的是Prem有没有受到伤害,要说没有那也是不可能的,可是没有Prem的允许,他自己也不敢擅作主张。他也暗示过Prem公开,可是都没有成功,可能在Prem心中自己还没有达到那种合适做Boun伴侣的要求吧。

  “Boun,我妈同意找保姆了,你看可不可以明天直接带一个过来?”直播结束,Prem就给Boun打电话。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Boun专门带了一个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保姆,Prem向保姆交代了事宜,还吩咐有什么事情就给他打电话,母亲想吃什么就买,自己可以多给点钱。

  Prem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中,也搬回到Boun的公寓。Boun将近一个月没有和Prem待在一起,天天有事没事就粘着他,几乎是Prem去哪里,他就跟到哪里,寸步不离。

  Prem拍完杂志从公司出来,准备去买点饭吃,刚出公司门就看见一个粉丝喊住他,快走了几步,将手里的盒子递到Prem的手中,说这是送他的礼物,Prem脸上伴笑接过,连连道谢。

  回到自己的休息室,Boun正好坐在里面,翘着二郎腿,刷着手机。

  Prem将买回来的饭和粉丝送的礼物放到桌上,坐到Boun的身边。

  “顺道给你买了饭。”Prem从袋子里拿出一份推到靠近Boun的桌面上。

  Prem又将礼物盒拿到身上,打开。

  打开的瞬间,Prem愣住,僵在原处。Boun顺着视线看了过去,一手将礼物盒拍到地上,里面的东西全都洒在地上。

  刀片,带“血”的布娃娃,还有一张字条全部洒在地上。

  “你就是一个小三,这么恶心,离Boun远点,这只是一个教训。”

  Boun站起身,将地上的东西全部拾起,扔到垃圾桶里,这种恐吓还是发生了。

  “是谁给你的?”

  “公司门口的一个人,我以为是粉丝。”Prem的目光有些呆愣,显然是被吓了一跳,说话也支支吾吾的。

  “我去看监控。”

  “不用,看监控你也不能那她怎么样。”Prem拉住正欲离开的Boun,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不行,万一下次她不是给这些玩意怎么办,有些粉丝可以疯狂到什么程度你是不知道的。”Boun的态度很坚决,这次触碰到了他的底线。

  Prem松开Boun,没有再阻拦,呆呆愣愣地坐在那里。

  Boun发了动态,他以为这样会让某些粉丝明白,可是并没有,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,是在一场活动结束的时候,不知道是谁怂恿的,很多人围拥上来,有些还扛着摄像机,手机的闪光灯照着Prem的眼睛,那么一瞬间,眼前受到强光一片黑,吵杂,以及Boun的怒吼。

  这次,Boun是真的生气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okok,双更结束,又是水文,不要介意哈。

  点赞,评论,谢谢。

  卡文,不愧是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